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25

喻文州坐在窗边,端着可乐,看着窗户对面的黄少天和……所谓的乡下大表妹,笑了笑,可是,紧握杯子以至指骨发白的双手却暴露了情绪。


岳辰走过来意识到了气氛的不对劲,抬头看了看,看到对面的黄少天和陌生的女孩,又看了看强压怒火的喻文州,拍了拍他的肩膀“这么压抑,直接去找他不就好了。”


喻文州转过头看到是岳辰,笑着摇摇头,“我不想给他带来麻烦”


喻文州微微一顿,把手中的杯子放下,沉默许久,才再次开口“上次的事谢谢你了”

“哎呀小意思,一句话的事。”岳辰摆摆手


“你给我这儿多拉点客就行。……虽说你想岔开话题,但是我提醒你,想做什么就去做,机会可就只有一次。”

喻文州没有回答,只是又看向对面的黄少天。


另一边……


菜都上齐了,黄少天也和赵乔颜聊了许多,不过,比起相亲,这顿饭反倒更像粉丝见面会

“哎哎哎,黄少,听说蓝雨没有女员工是么!”

“额……这个嘛,扫地大妈算吗,哎说起扫地大妈,我还想吐槽来着,上次郑轩他们被队长罚扫厕所,那么多的人,还没有一个大妈打扫得干净……”


“啊?郑轩被罚扫厕所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情况,为啥他们会被罚啊?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”黄少天一时语塞,脸不易察觉地红了几分。


来自女性的直觉使赵乔颜意识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“唉嘿嘿嘿,告诉我呗黄少,我超级想知道,我保证不说出去”


正当黄少打算开口胡编个理由糊弄过去的时候,一个声音冷不丁地插进来

“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