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26

“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……”


冷不丁突然一个声音插入,黄少天手一抖,转过头去看说话的人。

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:“队!队长!你……你不是回去了吗!”


喻文州深呼吸,摘下岳辰刚刚给他的口罩:“你不是说和乡下表妹吃饭么?还是这位小姐就是你乡下表妹?”喻文州看了看一旁的段乔颜:“可是我觉得她并不像你乡下表妹。”


黄少天已经感觉到喻文州的气场不太对:“哎不是文州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段乔颜此刻已经呆住了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自己是不是在做梦!居然看到了喻文州,使劲揉揉眼睛,确认没有看错:“啊啊啊啊啊啊!喻文州!”


这一喊可不要紧,餐厅里的人瞬间就沸腾了。“啊什么!喻文州!在哪儿呢!”

“喻队在哪里!

“那里那里!我看到了真的是喻队!还有少天!”

“什么!少天!黄少天!”

“啊别和我抢!他们是我的!”

“我要签名!合影!”


喻文州看着越来越激动并且向这边靠近的群众,皱了皱眉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拉住黄少天走出了餐厅。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