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32

喻文州走开没多久就回来了,看着黄少天努力伸长的脖子和往这边望的眼睛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,把手机递回给他,黄少天连忙接过“妈,我……”

“小天,我都听文州说了……你……真的喜欢男人?”

“不,妈妈,我只是喜欢他,不管男女……”

“你的这条路会很难走,你不怕么?”

黄少天抬起头,看着逆光而立的喻文州,感觉好像全世界都在自己的面前了,向喻文州笑了笑,深吸了一口气“妈……我这辈子,就认定他一个人……”

电话那头的少天母亲顿了一顿“你现在已经是个成人了,我相信你的选择和担当,只是如果……你以后放弃了,就不能再走回头路,你能做到么?”

“谢谢妈!”黄少天激动得差点从床上蹦起来。

“傻孩子……过年的时候你和文州一起回来吧。”

“嗯!”

挂了手机,黄少天一个虎扑扑进了喻文州怀里,然后就是一个香吻。

喻文州抱着他,细细品完这个难得“奖励”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然后把这个粘人的“橡皮糖”从身上撕下来笑着说“幼不幼稚……”

黄少天灿烂笑着看着他“幼稚又怎么啦!”

喻文州笑着把手探到黄少天腰上,开始揉捏。

黄少天吓得一缩“你你你干嘛!”

“帮你按摩啊,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“嗯?难道少天是欲求不满?”

“你走开!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