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21

“是一挺漂亮的姑娘,学位也高,家里条件也好,而且也玩那啥荣耀,保证是你喜欢的类型,唉你说你也老大不小的了,也不带个媳妇儿回来见见我和你爸,隔壁那老王家儿子都生了俩儿子了,我和你爸也等着抱孙子呢”


“哎,不是妈……”


“别是不是了,那姑娘今天下午估计就到你那里了,别忘了去接人家啊!记得把自己打扮帅点儿,别忘了上次我送你那条领带啊!”


“不是,吗,我有喜欢的……”


“嘟嘟――”话还没说完,黄少天就被电话那头挂断的声音打断了。


“这可怎么办啊!又不能扔着人家姑娘在机场不管,可是文州……烦死了!”


“咔嚓”黄少天的思维又被开门声打断了。


“少天,我回来了!”喻文州推门而入


“哈哈哈,是队长回来了啊,哈哈”黄少天手忙脚乱,只能露出尴尬笑容。


“嗯……少天有什么事么?”喻文州歪歪头,看了看少天奇怪的笑容


“没事没事没事,唉对了队长今天不训练么?”


“我帮你和我请假了”喻文州将早点放在桌子上,面对黄少天也在床上盘腿坐下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那啥……嗯……”黄少尴尬地挠挠头“就是我的一个乡下大表妹来看我,今晚想陪她吃个饭啥的”


“啊这样啊,需要我陪着么?”喻文州微微一笑


“不要!”黄少天没忍住吼了出来,然后在看到喻文州奇怪的表情后瞬间后悔了“嗯……我表妹比较害羞怕生……”

“啊……那好吧”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。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