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22

黄少天在内心的挣扎和煎熬中,等到了晚上


“走吧,我送你去,借设计部的车。”喻文州穿好衣服,把黄少天“拖”出了门


“不,不用了吧……我又不用去接她,直接让她去饭店就好了,我自己再过去。”黄少天心虚地跟在喻文州后面。


“你自己去我不放心你在路上的安全,放心,到饭店门口我就把你放下,我就回来,在‘正常情况’下不会打扰到你们的。”


喻文州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“这个安全带很麻烦的,好像是之前坏了,我来吧。”


等黄少天坐进车里,喻文州同时也帮黄少天系好了安全带,坐进了驾驶位,发动了汽车。


一路上,黄少天紧张地不停搓手,又怕喻文州发现自己的“不正常”,就故意找着各种蠢透了的话题“哎队长队长!你看这晚上的太阳真好看!哎队长队长!你看这路灯超酷的……哎队长队长……”


喻文州也没有接着黄少天的话说下去,只是嘴角奇妙的笑容是压抑不住的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