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24

酒吧里还是和上次一样,一切都没有改变,仿佛时间相对于这里是静止的,改变的只有自己。

喻文州又看到了岳辰,微微颔首算是打过了招呼。

要喝点什么?岳辰笑着问:“威士忌还是伏特加?”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好像在做什么重大决定“请给我一杯……加冰的可乐谢谢。”

岳辰愣了一下,然后回过神来,笑容不禁更加灿烂“好的稍等”

红褐色的可乐被装在水晶似的玻璃杯里,上面漂浮着晶莹的冰块,细小的汽泡从杯底源源不断地升腾起来……

喻文州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,旁边饭店的黄少天刚好也坐在窗边,喻文州可以大概看到他。

另一边……

黄少天在彬彬有礼的服务生的带领下,来到靠窗的座位上,已经有一个女孩子在等他了,女孩长的很清秀,穿了一条白色的长裙,很安静,一看就属于大家闺秀的类型。黄少天不由一阵紧张,脑海里瞬间过了一边自己看过的电视里的相亲过程,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你好,我是黄少天。”

“啊啊啊!真的是少天!我是你的粉丝!超喜欢你的!之前听我妈说是黄少天要来,我还不信呢!你好,我叫赵乔颜。”女孩有些激动,瞬间从刚才的大家闺秀转变成了小迷妹,紧张得手足无措。“郑重”地握了一下黄少天的手,脸激动得红扑扑的,眼睛简直要冒光。

黄少天在心里吐了吐舌头,希望这顿饭顺利地吃完吧,而且希望饭店里没有荣耀粉发现他,不然可要麻烦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