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29

因为是电竞选手,和娱乐圈的明星不同,虽然也有经纪人,但一般都是处理一些广告接通告的小事,公关方面反而经理插手的更多。


经理办公室的门关着,喻文州伸手敲了敲门。


“请进”

门没有锁,喻文州轻轻一推便开了。经理坐在办公桌前,面前是打开的笔记本电脑,听到喻文州进门的声音,也没有抬头。


“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?”经理的声音很冷淡,听得出来不是很高兴。


“知道”喻文州也没有过多的表示。

经理将笔记本电脑转过来对着喻文州,电脑上是微博的界面,标题是“知名电竞选手当众出柜!”


因为平时训练很忙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打理微博,这些都是交给后勤部门打理,微博上很少发日常生活的东西,更多的是赛况和俱乐部动态,所以喻文州也没有翻看微博的习惯。


“你是队长,本来觉得你应该是最稳重的,可是这件事你的确欠考虑,虽然不是娱乐圈,但是对俱乐部的效益和粉丝值也会有影响,如果不是你对蓝雨的价值很大,面临的将是开除,你明白么?”经理也没有过多的言语,话说的很直接。


“不,我有考虑过。”喻文州冷静地开口“我们分手是不可能,那么总有一天也会曝光,与其藏着掖着,等曝光的时候反弹会更大,您也说了电竞圈和娱乐圈不同,除了选手之外,粉丝们也同样关心赛绩,八卦的反响也相对会弱,至于效益问题,我请求举办一次记者招待会,避免后期反弹和媒体舆论”


经理略微思考了一下“好的,既然你想好了,我就去准备,当然如果后期出问题,责任由你一个人承担,与俱乐部无关。”


“我明白”喻文州内心默默叹了口气。“另外,经理,我想,微博的话,也交给我解决吧”


“好的,那么没有其他事你可以出去了。”经理转回笔记本电脑,低下头,没有再看喻文州。


喻文州退出办公室,关上了门,站在走廊里沉默了一会儿,看了看寝室的方向。

路还很难走啊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