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30

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全身乏力,这时候,手机突然想了起来,黄少天的眼睛还有点迷蒙,就没看来电显示,接了起来“喂?”


“儿子,才起床啊,这都几点了啊,你们不是训练么,还有挺多事儿吧,赖床不会有影响么?”


黄少天吓得一抖,手机pia地一声掉在地上,电话挂断了


黄少天……

另一头的少天妈……

黄少天立刻呲牙咧嘴挣扎着够到床下的手机,拨了回去“喂,妈,你听我解释啊!这是个意外!”


“嗯,我听你解释”


“我是手机刚刚不小心掉地上了!”


“谁想听这个的解释啊!我要的是昨晚的解释!你和那个喻文州到底怎么回事啊!你到底要干嘛呀!刚刚还挂我电话你是故意的吧!眼里还有我这个妈么!”


“不是,刚刚真的是掉地上了……”


“我不听!”


黄少天……

“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昨晚的事,还有微博上的那些话!”


“啊?什么微博?”


黄少天保持通话状态切出了微博,然后就被热搜和头条闪瞎了眼,靠!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!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