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河冷落

【喻黄】summer 33

电话挂了很久,黄少天还是没回过神,顶着一堆在枕头上拱的乱七八糟的头发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。

喻文州曲起食指在黄少天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,“怎么?高兴傻了?”。“嘿嘿……”,


黄少天扑到喻文州怀里重重地用嘴在喻文州脸上盖了个戳。“队长我成功了啊!”

喻文州搂着黄少天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“争取比赛的时候也保持这样的热情。”

“什么比赛?”

“国际友谊赛相关资料已经发到各队员邮箱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蓝雨会议室____

巨大的投影银幕上是荣耀的战斗场景,正在PK的,是术士和战斗法师,开场没多久就已经出现了压倒性的局面--术士连贯的攻击,技能刁钻的攻击方位,风骚的走位,使对面战斗法师的血量像跳楼一样直往下掉。最后战斗法师毫无悬念地飞扬着血花倒下,幕布上荣耀两个大字映亮了会议室。

“啪”喻文州打开了大灯幕布暗了下去,他看了看坐在会议桌钱的各位队友清了清嗓子“咳,国际友谊赛是中国荣耀市场向国际推进的一个进步,比赛双方为不同国籍选手,而本次中国队的对手就是美国。双方各派出七个队抽签决定对手,我国参赛队员分别是兴欣、霸图、蓝雨、微草、轮回、雷霆、烟雨。抽签的结果已经出来了,我们的对手战队,刚刚的比赛视频里的术士就是他们的队长卡尔斯,是一个比较棘手的人物,另外,据小道消息他们的这个队长还涉及到美国的黑道,所以比赛中,如果有任何突发状况,不要慌张,冷静解决,个人也要小心,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比赛地点是中国主场B市,时间在三个月之后,时间比较紧迫,各位请抓紧训练,相信荣耀是属于我们的!”

“是!”


评论

热度(24)